【禁闻】国际特赦吁中共立即释放高智晟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讯】245名法轮功学员3月份遭绑架

中共对法轮功持续20年的迫害,仍然在继续。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2019年3月份,又有24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还有162人被骚扰,107人被抄家,18人被批捕,4人被强制送洗脑班,43人被判刑,39人被庭审。

据报导,被绑架的200多人中,有36人是65岁以上的老人,其中,9人80岁以上。

迫害发生在中国大陆的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4个城市。其中最严重地区是山东省,共绑架30人、其次是北京市,绑架了28人。
报导说,3月份还有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国际特赦吁中共立即释放高智晟

中国知名维权律师高智晟,被强迫失踪已超过600天,仍然毫无音讯。4月15号,国际人权组织“国际特赦”致信中共公安部部长赵克志,要求他立即无条件释放高智晟。

信中说,高智晟自2017年8月13号“被失踪”以来,外界一直不知道他的下落。虽然他的律师在这期间两次要求中共当局提供有关信息,但都被拒绝。2017年11月,他家人通过媒体得知,高智晟被陕西佳县国保关押,但家人至今也不知道他的真实情况。

国际特赦要求中共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高智晟,告知他家人他被关押的真实地点,并确保他与家人拥有正常联系,得到必要的医疗服务。

江苏高邮强拆5911座土地庙 遭谴责

江苏省扬州高邮市在26天内,强拆了当地的5911座土地庙,引发舆论关注和谴责。

大陆《新京报》4月16号引述高邮市委官员的话说,强拆土地庙的理由是土地庙占用土地、破坏生态环境、易引发火灾等,声称土地庙属于民间信仰,与宗教没有直接关联。整治是“为推进移风易俗”。

但大陆网民认为,中共这是破坏文化。

有人说:“好可惜,文化被一点一滴取代。”

也有人说::“土地官职虽小,但能保一方人畜平安康泰。难道只能信仰你红教,其他信仰不能有,看来当年的破四旧一直未停止。”

还有人质疑:“一方土地养育一方人,高邮号称历史文化名城,连土地庙也没有的城市还算什么历史名城?”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