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奔驰女维权 兰州女车主坐车顶抗议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讯】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引发全民关注。刚刚达成和解之际,如今兰州之星奔驰4S店内,也发生一起类似事件在大陆微博上刷屏。

4月18日,陆媒称,一名甘肃兰州女子花了115万元人民币买了一辆奔驰车,疑似存在安全气囊故障,由于对甘肃兰州之星奔驰4S店方处理的结果不满,这名女子17日来到4S店内,坐在展车引擎盖上与客服人员理论。

视频可见,这名女子情绪激动,客服人员持手机拍摄,并不断插话解释。

梅赛德斯奔驰官网显示,兰州之星奔驰4S店与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同属利星行集团成员。目前奔驰尚未对上述事件作出回应。

在此之前,一自称是研究生的女子,在陕西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维权,视频被大量转发。

视频中,女车主坐在西安利之星4S店中的一台奔驰车的引擎盖上,诉说花60多万人民币买了一辆奔驰车,才5分钟的时间,发动机就发生了漏油。经过15天的反复交涉,4S店的只承诺给换发动机。

女车主认为,奔驰金融服务费是骗钱,她指控店方对她涉嫌欺诈。

事件发酵后,女车主现身央视详述事件经过,银保监会亦介入,最后在联合调查组调解下,4月16日双方达成和解。奔驰方为女车主换车、退费,并采取一系列补救措施。

女车主则表示,对奔驰方的态度和诚意,以及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奔驰方还邀请她参观德国工厂、补办生日会。

目前,奔驰公司已暂停西安利之星的销售运营,监管部门也对金融服务费等展开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涉事4S店幕后老板颜健生,拥有超过25年的汽车服务管理经验,曾于亚洲多个国家工作。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多达129家,担任高管149家,其中企业多数与利之星相关。

除了在西安利之星和兰州之星任职,颜健生还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担任董事。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