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无辜人 河南派出所所长樊红彬车祸亡

【新唐人2019年04月21日讯】河南省新郑市孟庄派出所所长樊红彬,于2019年2月17日21时许在驾车返回派出所途中遇车祸死亡,终年47岁。他生前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报导,樊红彬,1972年出生,河南省新密市人曲梁镇大樊庄12村民组人,中共党员,1993年从武汉体育学院毕业后,被分配到新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工作,后任新郑市孟庄派出所所长。1993年参加公安工作,从警26年。

中共官方在报导樊红彬“事迹”时,说他2017年3月,不分昼夜组织研判,于同年6月1日,在一出租房内将潜逃8年之久的史某抓获。

官方文章中提到的史某,正是新郑市2009年从派出所逃脱的、数年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史润山,樊红彬绑架该法轮功学员后,就升官成了国保大队长,从此肆无忌惮、连续不断地对新郑市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抄家、关押和判刑。

史润山,在郑州新郑市看守所被关押10个月后,新郑市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人员胁迫新郑市法院,非法判处史润山4年徒刑,送入郑州监狱关押迫害。

法轮功学员赵留柱,是史润山岳父。新郑国保以召开“十九大”稳定为名,非法闯入其家中,把他绑架到新郑市看守所非法关押3个月。

法轮功学员李巧玲,听说赵留柱被释放,到家中探望问候。当晚被樊红彬指使蹲坑的国保警察绑架,被送进郑州市第三看守所关押1年多后,新郑市法院秘密开庭,不通知家人。她被非法判刑3年多,送入河南女子监狱非法关押迫害。

郑州市法轮功学员徐谢恰前去探望赵留柱,也同样被蹲坑的国保警察绑架。在新郑市检察院连续以证据不足三次退案,在新郑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9个多月后,被“取保候审”释放。

新郑市75岁的法轮功学员张丙营于2016年8月11日被龙湖镇派出所绑架并抄家,后被送到新郑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其家人多次去探望,都遭拒绝。2017年3月,家人才被告知,张丙营在2016年11月就被秘密非法判刑2年,并被送进新密监狱迫害。

新郑市残疾人法轮功学员乔向阳,2018年9月27日被新郑市国保警察闯入家中绑架到新郑市看守所。其案件一直被暗箱操作,乔向阳拒绝承认指控罪名,警方以照顾残疾人轻判为诱饵,威逼利诱其妻承认所指控乔向阳的罪名,威胁乔向阳的妻子、弟弟,让他们做证人,以达到诬判乔向阳8年之目的,其手段卑劣之极。

2018年11月,樊红彬又被派到新郑市孟庄镇派出所当所长。

樊红彬从警26年,在任国保大队长不到两年的时间,就残酷迫害了6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多次写真相信,让他不要再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要遭报应。可樊红彬受中共毒害极深,不听。

2019年在万家团圆的元宵节前一天,樊红彬自己驾警车,神驱鬼使地撞在了路边水泥电线杆上,车毁人亡。

就在樊红彬把法轮功学员史润山送入郑州新密监狱迫害后,2018年1月29半夜,樊红彬的弟弟樊怀斌突然暴病死亡。不到两年的时间,樊红斌的父母亲失去了两个儿子,白发人送了黑发人,老年丧子是其父母的悲哀。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