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尼维奈运河行 Canal du Nivernais

【新唐人2019年04月21日讯】节目最后,请跟我们一起到法国中部勃艮第地区Bourgogne的尼维奈运河Canal du Nivernais看看那里的独特风光。

欢迎来到法国中部勃艮第地区Bourgogne的尼维奈运河 Canal du Nivernais。

运河在1843年开通,全长180公里。

当年巴黎的皇家木材就是由莫尔旺山区砍伐,然后由这条水路运往巴黎。

如今这条运河已不再需要运送木头, 您可以在这里放慢脚步,驾起屋船顺水缓行。

驾驭屋船不需要驾照,只需两个小时熟悉操作,知道如何把握方向和如何使用前行和停泊的把柄就可以了。偶尔会有夏洛莱母牛vache Charolaise过来跟您打个招呼。

船闸一个接着一个,几百年来开闸的动作一直没有改变。

想了解法国中部Bourgogne的Nièvre地区 ,一定要去看看那里的葡萄园、特产和文化传统。

Tannay的葡萄酒非常有名。克拉姆西(Clamecy) 城里的圣马丁教堂是Bourgogne哥特建筑的精美杰作,里面更有讲述耶稣故事的珍贵浮雕。

屋船走的很慢,每小时6公里,像童年的梦一样,在静静的水道前行。
这里是大自然和时间的宝物,放慢您的脚步吧,静心体会!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