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野真守6月23日访台 见面会门票月底开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9日讯】为《歌之☆王子殿下♪》主角“一之濑时也”配音、并演唱了四期动画片头曲及最新剧场版主题曲的日本人气声优宫野真守,6月23日将造访台湾,在三创生活园区的CLAPPER STUDIO举办见面会。

拥有“超人气声优王子”称号的宫野真守,曾为多部知名的动画配音,如《死亡笔记本》中的“夜神月”、《樱兰高校男公关部》中的“须王环”、《Free!》里的“松冈凛”、《文豪Stray Dogs》的“太宰治”等,他还曾以《机动战士钢弹00》的“刹那•F•塞耶”一角,赢得第2届声优奖主演男声优赏。

7岁时加入向日葵剧团出道的宫野真守,性格活泼亲切,擅长炒热现场气氛。2013年,他成为第一位在日本武道馆举办个人公演的男声优歌手。此前“东京动画‧声优专门学校”曾对以声优为目标的高中生进行调查,宫野真守拿下“最喜欢的声优”排行榜冠军。

“《歌之☆王子殿下♪》剧场版公开记念 宫野真守见面会”入场券将于5月31日中午12点于博客来售票网开卖,购票时可划位。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