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MTA开启电子版付款方式 逐步淘汰地铁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31日讯】周五,纽约大都会运输署,正式开启新的付款方式,通过电子产品或非接触式支付的银行卡付款,也意味着正式走入逐渐淘汰目前的地铁卡刷卡方式。

MTA主席 Patrick Foye:“25年来首个新的付款系统,过去25年来Metro卡很好的服务了纽约人,但是时候由OMNY接任,到2023年OMNY会全面代替。”

周五,纽约大都会运输署,正式开启新付款方式的第一期工程,在4、5、6号地铁线,从巴克莱中心(Atlantic Avenue-Barclay Center)到中央车站(Grand Central)的16个地铁站,以及史坦顿岛的所有巴士上运行。

乘客只需通过手机、智能手表、或非接触式支付的银行卡付款,也意味着正式走入逐渐淘汰目前的地铁卡刷卡方式。

目前的付款方式,只能单程使用,未来将推出周票和月票。预计明年OMNY将覆盖所有MTA线路,在2021年之前添加到长岛火车(LIRR)和北方火车(Metro-North)上,直到2023年全部到位。在此之前Metro卡仍可使用。

新唐人记者宇亭、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