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安省法轮功集会 议员冒雨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7日讯】6月5日,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安省议会大楼前集会,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7周年,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多位省议员冒雨出席集会,表示支持。

“自由是神授予的,而不是政府给的”

省议员、省绿党领袖施赖纳(Mike Schreiner):“我十分崇敬你们通过修炼自我提升,使身心受益,让世界更美好。我十分支持你们反对迫害。”

省议员卡纳帕蒂(Logan Kanapathi)表示,人权是宪法赋予的权利。

省议员卡纳帕蒂:“谢谢你们今天来这里,人权是我们最基本的权利,任何人无权剥夺。”

省议员巴贝尔(Roman Baber)在演讲中提到他自己在前苏联出生。“我记得小时候,我的家庭感受到来自残暴的共产专制政权的那种打压。”他说,“我很自豪地站出来支持你们,支持你们信仰的权利。我们的自由是神授予的,而不是政府给的。”

巴贝尔最后表示:“我将站在你们身边支持你们,直到大陆法轮功学员也获得自由与安全。”

不到一岁就被抓捕

吴晓萌和父母一起来参加当天的活动。这位19岁少女有着与同龄人不一样的经历,她一出生就生活在恐惧中,不到一岁时,就被非法抓捕。

法轮功学员吴晓萌:“我一直怕父母被迫害被抓捕,从小跟父母多次搬家,搬了很多次家。”

吴晓萌的母亲周焕荣告诉记者,她们夫妇修炼法轮功以后身心受益,生活很幸福。但这场迫害给他们的家庭造成了很大伤害,特别是从小就给女儿留下了心理阴影。

法轮功学员周焕荣:“1999年720我们一块上北京,被绑架被送回当地派出所,2000年我孩子出生了,那次是他去贴真相不干胶,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没抓住他,(上我家抄家时)把我和孩子抓进去关了一天一夜。孩子还不到一岁,我们一天一夜没吃没喝。”

吴晓萌的父亲吴文光原是生物技术工程师,因讲述真相被多次非法关押,曾被迫流离失所。

法轮功学员吴文光:“他们想劳教我,我不配合。”

吴晓萌一家人希望,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能早日获得自由。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