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庆各地游行 法轮功队伍受欢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5日讯】7月4号是美国独立日,也是美国建国243周年的国庆日。这一天,美国各地民众举行盛大游行庆祝活动。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受到民众欢迎。

记者:“今天是美国243周年国庆。在华府,从早到晚都有非常多的庆祝活动,而白天的活动还是以游行为主。”

今年是川普执政后第三个国庆日。美国在政治、经济、军事、外交及文化各领域,都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巨变,并向传统价值回归。

2019哥伦比亚特区小姐 Katelynne Cox:“作为美国人当然很骄傲,这是自由的土地、勇者的家园。对我们来说这里机会无限,尤其是现在。”

维州居民 Jim Clifton:“我们为川普总统感到振奋,他在为我们的国家尽其所能。”

南卡居民 Chet Johnson:“我喜欢美国现在的走向。人们有表达其信念的自由。经济在成长。这些都是很好的事情。”

今年,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和花车队,再度成为游行亮点,受到沿途民众欢迎。

记者 王姿懿:“我现在位于橙县Huntington Beach的国庆大游行的现场,大家可以看到街道两旁都是满满的人潮,而迎面而来的就是法轮功团体的腰鼓队、旗队和法船花车。”

参观民众 Carroll King:“队伍非常美好。我很喜欢他们手中拿的美国国旗,令人印象深刻。队伍非常规范整齐,也十分漂亮。”

今年南加州亨廷顿海滩市的游行,约有250个队伍参加,成千上万当地民众和游客到场观看。

参观民众 John Hilger:“我很高兴看到大家对七月四日国庆节的认可,它代表着这个国家和人民的自主独立。”

在旧金山红木城的庆祝独立日游行中,最受瞩目的是保卫美国自由民主的军人们。

参与游行的美国老兵Frank Martinaze:“我们参与游行,是代表保卫战中许多没有回来的老兵们,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同时很高兴也看到其他许多人。”

观众Dianne Zell:“许多人牺牲了他们的自由和生命,来保护我们今天所拥有的,所以我深深的感激这一点。”

第一次参加庆祝游行的法轮功学员Yong Wang表示,生活在美国,感受到做人的尊严。

法轮功学员Yong Wang:“感受最深的就是美国的这个独立日,其实我今天理解是人民的独立。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