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董事长谈人生 像雄鹰才能飞得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6日讯】我们播出了成功人士曾明国的人生故事,今天我们来看下集,他是怎么走向世界的。

一家德国公司从他的失败中看到了曾明国的优点,希望他去当总经理。在59个众多硕士博士的应征人员中,他是学历最低的一个,却被这家公司录取,成为全世界最大的高科技电脑机械集团的总经理。

AFAR公司董事长曾明国:“我被网罗成为台湾区跟大陆台商区的总经理,这样一个历练,让我体会到德国的精密,所以不到三年又被瑞士挖角成为亚洲区的执行长,管理整个大中国区的不管是在苏州的工厂、或者全中国的12家分公司,亚洲加起来超过26个行销据点,全部由我来帮他张罗,在这边工作十年。”

55岁退休后,为帮助人类得到身心灵的健壮,他把在机械设计上的专长融入在医疗医学,开始创办自己的公司,并发明了赤足健走机

AFAR公司董事长曾明国:“拿到了专利,而且是发明专利,拿到20年发明专利,我们打造出全世界第一台赤足健走机,并获得健身器材公会颁给我们优良特优奖,之后我们把这台赤足健走机运到法国巴黎,去参加有116年的历史的雷平奖,结果意外的得到二面金牌。第一面家创新发明奖、第二面更让我觉得意外的是运动医疗金牌奖。”

现在他的公司已经遍及香港、美国、马来西亚和中国,共有7家健身房。他还分享,要成功就要做老鹰,不仅飞得快而且飞得高。

AFAR公司董事长曾明国:“我喜欢老鹰的原因是在平常的环境之下,他飞行的速度是每小时90公里,每当暴风或飓风来临的时候他可以乘风而起,加速到每小时180公里,这是老鹰的本性,所以我一直想模仿老鹰,老鹰它是鸟中之王,他虽然飞得很高,但是你去看老鹰,从来没有成群结队的,它就是最多二只,很孤独的,他飞翔的高度太高,能够飞到那么高的鸟就不多。”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