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峇里岛今晨5.7地震 20栋建物受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6日讯】美国地质调查所(USGS)表示,规模5.7的强烈地震今天上午7时18分,撼动印尼度假胜地峇里岛。这次发生在外海的地震造成当地居民逃离家园,岛上约20栋建筑受损,尚无伤亡传出。

根据美国地质调查所(USGS),这场地震发生在当地上午7时18分,震央在峇里省(Bali)首府登巴萨(Denpasar)西南方82.1公里,深度91公里。摇晃震度连附近爪哇岛(Java)的巴纽旺宜(Banyuwangi)都能感觉到。

峇里岛当局表示,这起地震有超过20幢房屋、学校、寺庙及办公室受到地震中度破坏,主要集中在巴东县(Badung)的旅游中心库塔(Kuta)附近。包括峇里岛观光区部分建物出现龟裂、石块崩落等现象。

2019年7月16日,规模5.7的强烈地震撼动印尼度假胜地峇里岛,岛上约20栋建筑受损。(SONNY TUMBELAKA/AFP/Getty Images)

由于地震发生时许多游客都还在熟睡,被强震摇醒后,纷纷吓得夺门而出,部分饭店在地震发生之初一度疏散旅客。

法新社引述峇里岛居民形容地震发生时的恐慌,登巴萨居民柯曼(Komang Sudiani)说:“我感觉到晃动的时候正抱着我的孩子,地震非常剧烈,我立刻跑到外面,并看到许多人已经逃到街上了。”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