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媒:川普称与习近平的友谊不比从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7日讯】【今日点击】(3516-1)

提要
美媒:川普称与习近平友谊不比从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最近讲封神演义讲得少。其实呢我们在封神演义中,我记得跟大家解释过,如果你会看的话,整个封神演义展示的概念,下面的君王就是纣王他为什么完蛋,他污辱了造人的神女娲。以他的权力之尊,以他的权力之尊去污辱了女娲,从而带来了整个商朝的崩溃,这是一个说法,这是一个外在的表象。它背后真正的原因就是它的命运,就是那一个朝代的命运就这么长。为什么要这么做,是演绎给每一个托生的人,这被称为文化。

演绎成每一个托生的人干什么,它干什么,等着是为了能够使这些托生成人的魂魄,有机会在某一个时间点上,有机会真正走向一次大升华,走向一次大升华。

在这个封神演义中,它真正从境界中的生命,是出现在通天教主、老子和元始天尊。所以同为生命的相应的属性,上下垂直的属性当中,通天教主的截教被完全灭绝了,是因为他们的祖尊没了。他们的祖尊怎么没了,被他们的师父带走了。这个层面被今天的人们全都解释成,人们知道的最高的神了。老子跟元始天尊,在道家中就是最高的神,燃灯道人就是后来的燃灯古佛,慈航道人,就是今天我们说的观世音菩萨,对吧,那你还要知道谁啊?那我们知道今天在东方的宗教中,人们知道的神就是这样对吧。

封神演义一开篇,女娲看到纣王的题诗,在纣王的嘴里面是句赞美诗,赞美女娲的容貌和她的气度,在女娲的眼睛里它就是淫邪。商容在劝纣王的时候,说一定擦下去,这不能登的。纣王说我是一国之君,我能赞美。在他的眼睛里他看到的,你记住他看到的是女娲的像,他到了女娲庙。而女娲的主尊,女娲本身的祂的主尊,去找三皇去吃饭去了,是不是喝酒去了,祂没在尊位上。你看封神演义就这么写的,神的尊位都没在那个位置上,对人而言就已经把君王的魂魄勾走了。君王没有对祂做什么,他只是看到了一个石头像,泥塑的大概是,他就已经,他觉得太赞美了。

人的赞美是对神的污辱,里面在讲着生命之间的关系,从而最高到了女娲,而女娲却改变不了商朝的命运。女娲不高兴想惩罚他,一看还有28年,四条七,那里头都是七。一看还有28年,女娲都不敢毁了他。所以女娲造了人,却毁不了人。女娲造了人,而人中的命运却不在女娲手里面,为什么?女娲造了人的身体,而人的真正的魂魄是来自于更高。

美媒:特朗普称与习近平友谊不比从前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称跟习近平的友谊不如以前了。他当时这段录音,这段话是星期一的中午还是下午,那段话实际来自于美国之音。美国之音的现场记者问了他,那起码是美国之音的记者,第一时间把那段视频放在推特上。他说跟习近平是好朋友,是好朋友,是不错,然后他用的词叫 used to be,就是曾经是很好。他为他的国家,我为我的国家,那做得不错,但是呢,跟他之间的关系完了,不咋地了,不咋地了。白宫的活动上,川普称跟习近平之间的关系,不如以前了,他用了个slow down,不像以往那么亲密了。我为我的国家必须得这么干,他为中国考虑,我为美国,人生就是这样。

这句话呢,给我的感觉就是谈崩了,谈崩了。我们可以追溯到6月29日,6月29日整个会谈的内容没有披露出来,中方都没有披露出来。而习近平,又习近平上来念稿,乒乓外交在名古屋,一听这就是王沪宁的手法。原来王岐山是做,王沪宁是编。当习近平与王岐山一起做的时候,怎么着都成。当他今天废了王岐山的做,只听王沪宁的编的时候,他就剩了一块肉了。短短一年的时间,一听王沪宁的编,王沪宁的编基础:人之初性本恶,他们最推崇的一句话,他自己写的,你现在可以查到。

在1993年,在新加坡,对方说人之初性本善,所以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他们说如果人之初性本善,当初他为什么拿起了屠刀?博得全场的掌声,这是王沪宁的主意,这是非常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的诡辩论。当初如果他人之初性本善,他为什么拿起屠刀?拿起屠刀的是这块肉,人之初性本善的是人的魂魄。一个掩盖了自己的魂魄,用自己这块破肉代表自己生命的一切,这就是今天的王沪宁,灌输给习近平的真正的生命理念。背信弃义、出尔反尔、无毒不丈夫,很毒的毒啊不是那个,全让他一个人包揽了,谁让他是主子来的,而所有的坏水是王沪宁干的。

而川普谈到说2018年4月分,无论我们两国在贸易争端上发生什么事,我跟习近平将永远是朋友,两国都会有着美好的未来。永远是朋友,不一定是亲昵无缝。

永远是朋友,酒肉也是朋友,君子之交淡如水也是朋友。当他说完这句话之后,每个人都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理解。那这是川普在现实环境中他执政的方式,也是以这样的方式突破了媒体,对他的对整个美国现在政策的这种,任意的歪曲或者说非真实性的报导。

就在美国包括美国财长说,很快进入下一轮谈判的时候,中国说:中国迫切希望同美国达成协议的说法完全是误导。中国凡是公开说的,全是为了骗中国老百姓。6月29日习近平跟川普谈了80分钟,谈完之后川普就开始在记者会上,下午,习近平都上了飞机了,川普就在记者会上开始说。那财新网的媒体,跟这个上海媒体集团的这个记者,现场就去套川普的话,围着习近平的主题,那肯定是王沪宁给的问题,围着他的主题套川普的话,用川普做陪衬,来推习近平伟大。华为的问题,中美两国之间的战略关系问题,就是他们提的。川普不耐烦了,你回头再跟我说,我现在不说这事,当时的记者会就这么说的。

而29日习近平在80分钟里头,向人家川普承诺了什么,除了打乒乓球,瞎掰。

那年代打乒乓外交的时候,你看他在哪儿呢,乒乓外交的时候,他跟孙子似的被共产党整,所以这个东西真是,共产党真邪。那个乒乓外交的时候,他正跟孙子的时候,被孙子似的被共产党整,他爸还没平反呢,结果今天他去谈那个,是博大呀还是贼心眼小心眼的呀,对吧。所以那80分钟谈什么,他可没说,你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人川普没告诉,而扭脸呢他就说这个。所以你永远记住,党宣传的,都是为了骗中国老百姓。目标非常清楚,没有外交只有内政,只有他自己在中国的利益,他个人的利益,不是国家的利益。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