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律师﹕法轮大法是人类得救的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9日讯】7月20日是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在美国华府举办的研讨会中﹐人权律师叶宁表示﹐法轮大法的弘传﹐不仅给中华民族﹑也给全人类带来了得救的希望。

多位中国问题专家日前出席了在华府举办的研讨会﹐围绕法轮功反迫害历程﹑及对中国和世界的影响进行深入讨论。

人权律师 叶宁:“中共对法轮功的这种反人类罪﹐当中体现出来的这种邪恶﹐这种天怒人怨的邪恶是史无先例的。”

叶宁指出﹐中共迫害法轮功﹐犯下大规模强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其邪恶程度史无先例。同时﹐人类面对这些罪恶﹐也表现出前所未有的麻木不仁﹑甚至毫无底线﹐其中经济利益是关键。

中国问题专家 贺宾﹕“这次迫害法轮功﹐它是靠钱来搞政治运动。有钱能使鬼推磨。如果现在一切都是向钱看的人的话﹐它就更容易推起来了。”

南卡艾肯商学院教授 谢田﹕“镇压难以为继的时候﹐事实上中国加入了世贸组织﹐就给中国带来那么多的外来投资﹐那么大的出口市场。它赚来的钱不是直接的﹐但实际上是间接地帮助了中共的镇压。”

专家认为﹐二十年来﹐法轮功学员们以坚忍不屈的精神﹐通过各种方式坚持不懈讲清真相﹐有效地揭露了中共迫害﹐并唤醒亿万民众的善念良知。

中国问题专家 贺宾﹕“我常叫她中流砥柱。她能够使人类的社会道德﹐截制下流。对中国民众能带来希望。特别是面对共产党这种强权的时候﹐你还能直面中共的邪恶。”

人权律师 叶宁﹕“有了大法的存在﹐中华民族终将得救。因为大法的存在和洪传﹐全人类也有了得救的盼头和指望。谢谢大家﹗”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