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周年访谈】张而平:本届美国政府特别关注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1日讯】近期,美国国务院主办了第二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 ,美国副总统彭斯以及国务卿蓬佩奥先后致词,对中国的恶劣宗教信仰状况提出谴责。蓬佩奥指中国的人权状况是本世纪的污点,与会的法轮功学员呼吁﹐立即制止中共迫害。本台记者采访法轮功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

记者 王凯迪:“希望美国政府和国际社会做一些什么事情?”

法轮功信息中心发言人 张而平:“今年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第二十周年。在这过去二十年里,法轮功学员无论在国内、国外,通过讲真相,让国际社会,包括中国大陆的民众都了解了法轮功。现在国际社会一边倒,支持法轮功的人权。中共现在甚至在国际社会根本就不敢提“法轮功”这三个字。那么今天国务卿在这个开幕词的时候,专门提到今天受邀请的团体有基督徒、佛教徒,还有专门提到法轮功,今年被邀请参加这个会议。实际上我们去年也来了,参加了这个宗教国际自由会议。它的意义就是,美国政府,就是现在这个政府,非常关切人权的问题。今天下午有一个专门的座谈,就是讲中国人权的问题,包括国会的议长南希・佩洛西,也专门要来讲述关于中国的人权迫害的事情。同时我们法轮功的受害者,也有机会在这个会议上,介绍她在中国被迫害的情况。所以看来整个国际社会,特别是这届政府,对法轮功人权的问题特别关注。我们也很荣幸有很多法轮功学员代表,能够参加这个会议,跟与会代表和其他的人士,介绍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情况。”

记者 王凯迪:“昨天下午我们也有去报导一个场边的活动。是关于针对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还是被中共强摘器官的主体了。那对这方面,您觉得国际社会或者是美国应该要有些什么样的行动?”

法轮功信息中心发言人 张而平:“美国国务院已经要求受迫害的团体,包括法轮功团体,向美国政府提交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的名单。我们会向美国政府交递。凡是参与迫害法轮功、做决策的人物、或者是施暴的人,他们将来都会面临相应的法律的制裁。那么我们也希望国际社会更加关注这个事情,因为上个月在伦敦的独立法庭已经做出裁决,就是中共在大规模的进行器官活体摘除,对法轮功学员,特别是金融数字庞大到上亿、几十亿、上百亿。所以这个事情已经引起国际社会的媒体的关注。那么在所有这种国际场合上,我们会尽量提出这些问题,让更多国际社会、非政府组织也好、政府代表也好,了解这个事情,因为很多人还是不是很清楚这些事情。”

记者 王凯迪:“今年是法轮功学员受迫害二十周年,我知道你们在国会山庄也有这些活动,那您希望美国政府能够在这方面多做一些什么?”

法轮功信息中心发言人 张而平:“因为毕竟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二十年了,这二十年来法轮功学员用事实说话,法轮功学员一直是用平和的方式对抗暴政。那么在这二十年里来,国际社会对法轮功也了解,很多政府也已经对法轮功了解,这就是为什么美国国会已经通过好几个国会决议。现在我听说美国参议院也在考虑一个新的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决议案。那么欧洲议会也通过了相应的决议案。那么我们希望这个大家共同能够有一个共识,联合起来采取一个有效的措施,尽快的阻止中共继续进行这种反人类罪。”  编译:Wend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