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德洛:美中代表九月面对面贸易谈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3日讯】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周四表示,本周美中谈判副代表进行了建设性的交流后,按计划双方9月将在华府举行面对面会谈。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周四在白宫表示,美中贸易副代表之间周三进行的通话富有建设性。

白宫经济顾问 库德洛:“副代表之间的通话富有建设性,这可能导致在华府召开贸易谈判代表会议。”

库德洛表示,期待九月在华府,与财长姆奴钦、贸易代表莱特希泽一起,和中方代表进行面对面谈判。

不过,库德洛没有透露谈判的具体日期。

白宫经济顾问 库德洛:“我们仍在计划中方团队9月份来美国。我不想说出日期等等。我们在等待。”

库德洛说,双方副代表已经同意再进行一次电话会议,正在努力解决一些关键问题。

8月13号,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宣布,对原定从9月1日开始,针对3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计划进行调整,其中部分商品的关税将推迟到12月15号。

随后,美中双方宣布,重启停滞了几个月的贸易谈判。

对于未来谈判进展,外界持续关注。

新唐人记者易文、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