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明星架子 Coco卡菜渣爽朗“处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7日讯】歌唱选秀节目《声林之王2》第二季导师请来两王一后,包括金曲歌王萧敬腾(老萧)、林宥嘉李玟CoCo),三人今天(26日)同台亮相记者会,Coco现场发生了一小段趣事,笑翻全场。

声林之王2》邀请李玟CoCo)担任飞行导师。(黄宗茂/大纪元)

不过记者会上,萧敬腾突然神秘地对她讲悄悄话,Coco听了之后开朗的大笑:“老萧说,老师你牙齿上有个东西,让我弄一下好了!”她没有巨星的架子,转身剔牙后笑说:“是刚刚吃的饭团,看得出来。”

李玟(CoCo)是第一位站上奥斯卡舞台的华人歌手,2016年参战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4季勇夺冠军,在选秀节目评审里,她经验丰富,包含《中国好声音》及韩国录制的《星动亚洲》,都有CoCo为每位选手指导的丰沛经历。

(左起)飞行导师Coco李玟、节目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 。(黄宗茂/大纪元)

性格开朗活泼的CoCo擅长炒热气氛,歌唱实力也是有目共睹,她在点评选手时,有些高难度技巧还会献唱传授一小段,让制作单位直呼赚到了。CoCo表示十分期待每位选手们的演出,更用自身经验告诉选手们更好的表演方向。

林宥嘉、萧敬腾同时表示期待新一季选手的表现更加优秀。萧敬腾在乎一位选手如何在舞台上展现自己,林宥嘉则是最重视选手们演唱所表达的情感。

《声林之王2》记者会8月26日在台北举行。图左起为林宥嘉、Coco、Lulu、萧敬腾。(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