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台湾人社团启动蔡英文后援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0日讯】距离2020台湾总统大选仅剩四个月,9月6号,北加州台湾人社团正式启动蔡英文后援会,支持蔡英文竞选总统连任。

蔡英文,冻蒜!”

号召湾区侨胞回台投票,力挺蔡英文再度连任,北加州蔡英文后援会9月6号正式启动。

北加州蔡英文后援会召集人 陈义志:“回台湾投下神圣的一票,同时我们要让中国知道,不是你说了算,是因为我们手上那一张票说的算。”

后援会成员表示,今次台湾总统大选与以往不同的时,民众越来越看清中共持续渗透台湾介入干预选举的伎俩。

北加州蔡英文后援会发言人 庄胜津:“这一个大选不是几个候选人之间,几个个人的竞争。甚至可以说是自由世界跟共产世界,或是说我们争取自由民主跟共产极权统治之间的很大的竞争。”

2015年蔡英文备战大选,曾到访湾区,亲自为后援会授旗,当时曾有上千名侨胞出席。回顾其执政表现,侨胞对蔡英文在内政外交的表现给予肯定。

民进党前硅谷支部主委 张国鑫:“她(蔡英文)做事沉着稳健,同时民进党执政也渐渐的进入轨道,我们当然也希望,台湾人能够给蔡英文总统再四年的机会,让台湾能够在自由民主的体制之下稳定发展。”

比照香港当前的紧张局势,后援会希望台湾民众在大选中做出正确的选择。

民进党前硅谷支部主委 张国鑫:“整个对台湾人来讲是一个非常大警讯,台湾如果没有保有自由民主的话,台湾人的安居乐业也是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林骁然加州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