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半年没推新作 连晨翔台北露面谈近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2日讯】台湾男团SpeXial前成员连晨翔,近半年时间在中国大陆拍戏,他10日返台出席公益记者会,说话口音明显“字正腔圆”了许多。他坦言很久没在台湾有作品了,拍的戏都还在排,还没上档,自嘲感觉好像他没工作一样。

连晨翔将近半年没推出新作,他目前正在大陆拍摄新剧。10日难得返台,出席7-ELEVEN公益募款平台“爱的行动咖啡车”在台北启动活动。(黄宗茂/大纪元)

晨翔于当日受访时,谈及自己近几个月拍戏,连跑了象山、横店、内蒙古、上海等地,一度水土不服,尤其到内蒙古时,气候太干燥,他起床后发现枕头上都是血,自己吓了一跳,还以为自己生了什么重病。

而连晨翔现在也改变接戏心态,不一定当主角,他透露这次拍戏角色,是个悲情皇族,还被戳瞎一只眼。此外,连晨翔也在《通灵少女2》客串演出,片中的他一改偶像形象演台客,跟过去形象差很大。

虽然与郭书瑶合作同部作品,不过连晨翔表示与郭书瑶不熟,至于和SpeXial成员们是否还有联络?他透露与宏正仍有联系,其他成员则还好。


7-ELEVEN公益募款平台“爱的行动咖啡车”于9月10日在台北正式启动。图为连晨翔。(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