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币来去无踪 台魔术师震撼《美国达人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4日讯】在2019年《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的复赛中,来自台湾、曾荣获世界魔术大赛冠军的魔术师简纶廷,以神乎其技的魔术表演获得晋级。

有别于初赛时呈现的纸牌魔术,简纶廷在本次复赛中表演硬币魔术,而这是他最喜爱的魔术之一。

简纶廷在开场白中说,他要证明人们的想像力有多么强大。说着说着,他走向特别来宾、美国脱口秀主持人雷诺(Jay Leno)的前方,递给他4个硬币,让他握在手掌中,然后想像拿了其中一个给简纶廷。没想到简纶廷的手掌中真的出现了一个硬币。

简纶廷随后在桌子前进行表演。他先用黑笔在纸张上画出一个圆圈,接着用手一抓,一个硬币随之凭空出现,而纸张上的圆圈已告消失,仿佛那个圆圈真的变成了硬币。

而接下来的表演更加精彩。只见硬币在简纶廷的手中“来无影去无踪”,令人为之赞叹。

现年26岁的简纶廷曾于2018年赢得国际魔术组织联盟(法语: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s Sociétés Magiques,FISM)的魔术大会近距离项目总冠军(Grand Prix)。这是自该联盟于1948年创设以来,首次有台湾选手荣获总冠军的殊荣。

这项比赛可分为舞台(Stage)和近距离(Close-up)两个领域,往下可细分几个部门,例如:近距离领域可再分为近距离纸牌部门(Close-up Cards)、微型魔术部门(Micromagic)等,最后每个部门的冠军再角逐舞台和近距离两个领域的总冠军。

现年26岁的简纶廷在台湾出生,年幼时随家人移居美国,并在美国长大,目前住在德州休斯顿。他曾于2015年回台湾当兵一年。由于他在大学时曾修读心理学,所以他在服役期间从事心理辅导的工作。

──转自《大纪元》(记者陈俊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