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弹劾案 川普:最终或需最高法院裁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0日讯】针对民主党人发起的弹劾案,川普总统周三表示,所谓弹劾是骗局,最终可能需要最高法院解决。副总统彭斯周三表示,会公布他和乌克兰总统的通话,证实川普没有向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施压。泽连斯基周四重申,通话中没有压力。

川普的律师周二致信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不会参与弹劾调查。

川普周三表示,所谓弹劾是骗局,最终可能需要最高法院进行解决。

美国总统 川普:“整起事件是骗局。我们昨天写了封信,(弹劾)最终可能成为最高法院的大案子。”

川普周三还发推文质问:“为什么进行弹劾?因为(我)创造了我们国家历史上最强大的经济吗?因为建造了最强壮的军队、削减了太多赋税吗?”

副总统彭斯周三表示,将公布他之前两次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通话记录。

彭斯表示,这会进一步证明川普在和泽连斯基的通话中,没有向对方施压。

美国副总统 彭斯:“美国民众只需要简单地浏览通话记录,看看(川普)总统和泽连斯基总统的通话,他们就会发现(通话中)没有施压,没有要求回报。”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周四重申,川普没有在电话中对他施压。7月25日通话后,泽连斯基才知道美国封锁了对乌克兰数亿美元军事援助。

他强调这不是双方通话的主题。

乌克兰总统 泽连斯基:“这就是为什么没有勒索(施压),完全没有。”

民主党人一直声称,川普以暂停军事援助来向乌克兰施压,作为其弹劾调查的理由之一。

新唐人记者 毕心慈 宇微综合报导
新唐人记者 毕心慈 张琪综合报导
新唐人记者 毕心慈 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