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湖里惊现“人鱼” 人面鱼身吓坏游客(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0日讯】近日,在云南某景区,一条长着“人脸”的锦鲤突然游出湖面,吓坏一群游客,惊呼这条鱼“成精了”。这条锦鲤眼睛、鼻孔、嘴巴齐全,面容冷酷,而且完全不怕人,独自在湖边游来游去,现场视频在网路爆红。

据陆媒报导,11月7日,有游客在云南昆明民族村的湖里惊讶地发现一条“人面锦鲤”。这条鱼长着一张五官分明的“人脸”,而且面容冷酷,有点吓人。游客拍下“人鱼”的视频分享到网路后,迅速走红,引发网友热议。

有网民说:“想到山海经里的陵鱼,人面鱼身。”

还有网友说,“仿佛青人投胎成了鲤鱼,还有点吓人。”

据云南民族村景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条鱼是黄金锦鲤,已在湖中饲养了3年。当时买了一批锦鲤,唯独这一条长着奇特的“人脸”。

有关“人面锦鲤”的新闻,此前也有过报导。2011年,在台湾宜兰县政府生态池中,民众发现一只黑白相间的锦鲤罕见长着“人脸”,有眼、鼻还有嘴,大家啧啧称奇,纷纷跑来围观。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