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川普新书《触发》发行8天 登顶纽约时报畅销书榜

《国会山报》(The Hill)消息,美国总统川普的长子小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Jr.)出版的第一本书《触发》,在正式发行8天之后,于本周三(11月13日)成为《纽约时报》非小说类畅销书排行榜冠军

根据出版商“Center Street”网站介绍,小川普是川普集团(Trump Organization)负责监督全球建筑项目的执行副总裁,该书以“触发:左派如何以仇恨壮大并想让我们噤声”(Triggered: How the Left Thrives on Hate and Wants to Silence Us,暂译)为题,阐述了“反击并捍卫信念的重要性”。

“这是左派精英们不希望您读的书。”出版商网站上介绍,这部作品“暴露了左派用以抹黑保守派并将其推出公共领域的所有技巧,包括在网路上实行‘影子禁令’(shadow banning,即通过搜寻排名靠后来降低能见度),以及无处不在的‘政治正确性’”。

“我将《触发》献给‘可悲的人们’,你们做到了#1…”小川普在推特上莞尔写道,“让我们(明年)11月在投票站再做一次。你们是最棒的!!!”〔注:民主党参选人希拉里2016年曾攻击川普支持者是“一箩筐可悲的人”(basket of deplorables),后面还加了一串负面词汇,引发轩然大波,后不得不致歉。〕

自川普2016年宣布参选美国总统,就成为左派掌控的大众媒体的攻击对象,作为其长子的小川普也如是。近期,他持续在全美演讲并参加电视辩论,以推广自己的这本新书

──转自《美丽日报》

责任编辑:文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