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秘密上演天安门屠杀?外媒揭港警身高突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5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以来,中共几乎动用包括黑社会等在内的一切力量渗透香港,对抗争者的打压手段震惊国际。有英媒发现,港警疑似平均“长高”10公分,质疑这些镇暴港警由中共军队代替,正在香港秘密上演“天安门大屠杀”。

中共四中全会闭幕后,习近平、韩正召见林郑月娥,公开撑林郑和港警,令香港的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甚至大学校园也未能幸免。香港中大、港大、理大、城大等多所大学校园,遭到港警强攻抓人,使大学校园及周边道路连日来俨然成为硝烟弥漫的战场。

其中香港中大校园沦为主战场,12日晚防暴警察、催泪弹、橡胶子弹、水炮车强攻中文大学两个半小时,大量学生在枪林弹雨和浓烟中坚守了两个半小时,造成抗议的学生逾百人中弹、烧伤,有人双腿骨折,有人需要心肺复苏。

事后,中文大学的学生在校园检获了的各种子弹壳共2356枚,还有中大学生捡获一根大陆公安的警棍。

有中大学生捡获一根大陆公安的警棍。(学生提供)

英国《独立报》刊文说,已陷入窘境的林郑月娥政府放任警察胡作非为,对各种异议人士实施北京式的疯狂镇压。

虽然香港街头并没有出现坦克车,但许多人相信,中共军队已经来了,他们已经伪装成香港防暴警察,正在香港秘密上演“天安门大屠杀”,制造恐惧气氛。

文章说,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无法验证身份,看上去像科幻电影中的冲锋队士兵,他们戴着面具,没有官方身份证明,经常听到他们说着普通话。

作者还发现,自7月以来,香港警官的平均身高似乎增加了约10厘米,而香港众志在网路上PO出的照片也显示,有香港警察在中共驻港军营房中集结,他们的主要工作是威吓。

传2万名中共公安武警及秘密特工入港

香港反送中运动5个多月以来,屡次传出有大陆武警、公安、军人混入香港警队的消息。早前也有媒体直播片段显示,有“港警”以普通话对话及下达命令。

10月初,多方消息称,逾20000名中共公安、武警及秘密特工进入香港,并分为两支人马进行“执法”,一支冒充港警执行抓捕及清场;另一支“秘密特工”,采用一切手段窃听、绑架及密捕示威者进行严刑逼供,甚至杀人灭口。

而“香港警察”在镇压港人时,不再出示警号和警员证,并做出了攻击记者,群殴示威者,强扒女性内裤、众目睽睽之下触摸女示威者的胸部及下体等等恶劣行径,一次次刷新港人对中共的认知。

有很多传闻指控,示威者在拘留所中遭到警察强奸、殴打和折磨。11月13日,香港保安局长李家超公布,6月至9月止,香港政府共接获2537宗发现尸体个案,当中包含送医前、到院后的死亡数字,而3个月内,新增的自杀通报件数则为256宗。

而9月至今,警察暴力仍在无限度升级中,打伤抓捕的人更是无计其数,死亡案例至今没有通报。

最近才从中国大陆逃出的一名大陆原公安刑侦大队长尹辉(音译),11月8日在网路时政媒体“路江时评”上说,“可以100%的肯定说,现在在香港所报出来的这些个恶警、黑警,应该都是大陆的武警、或者陆军和包括一部分特警参与实施的行为。”

尹辉多次揭露中共政法系统的黑暗,其中多次提到中共军警在香港的残酷镇压。他说,进入香港的中共军警,还包括作战部队,带有作战任务,目标就是抓捕抗争的港人。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港警乔装示威者太逼真 被速龙挥棍打爆(视频)
相关链接:传“秘密特工”进入香港 对示威者密捕灭口
相关链接:香港水警为何抢捞尸体?知情者揭恐怖内幕
相关链接:港铁员工揭黑幕:破坏港铁皆为港警 旨在嫁祸示威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