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校园枪击:枪手生日痛下杀手 两死四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6日讯】周四上午,一所位于洛杉矶北部高中校园爆发枪击案,导致至少2人死亡,包括枪手在内有4人受伤。而枪手为该高中的一名学生,案发当天正是枪手16岁生日。来看报导。

周四上午,在加州圣克拉丽塔的桑格斯高中发生了枪击事件,已知至少有2人丧生和4人受伤。案嫌是该学校的一名亚裔学生,今天是他16岁生日。洛县警长办公室表示,枪手已被拘捕,并因朝自己开枪,送医后情况危急。

警方指出,早晨7点38分,年仅16岁的枪手在位于洛县圣克拉瑞塔(Santa Clarita)的桑格斯高中(Saugus High School),打伤5名学生后,企图饮弹自尽,但自杀未遂。

桑格斯高中学生:“我听到的是,在一听到枪响之后,大家都开始逃离校园,躲进教室。”

洛县警局警长 Alex Villanueva:“我们通过现场目击者和学校监控录像,辨别出枪手身份。接着对嫌犯的住处,执行搜索令。而现在我们正着手开始调查案发的经过与原因。”

被送医治疗的5名学生中,一名16岁的女学生和一名14岁的男学生,分别于上午9点半和下午12点半左右,在当地医院因重伤不治身亡。

洛县警局队长 Kent Wegener:“枪手的凶器在案发现场被找到。是一把.45口径的半自动手枪,但是弹夹已经空了,没有半颗子弹。”“警探们已经看过现场的录像画面,枪手从背包拿出一把手枪,对五人开枪后,接着朝自己头部开枪。本案已经确认没有其他嫌疑犯,或参与袭击的共犯。”

警方目前尚未公布枪手姓名,但已通知嫌犯的母亲和女友到案侦询。对于当地的威廉哈特学区,当局宣布周五将停课一天。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