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杀前男友案 陪审团判富家女李凡妮无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6日讯】倍受瞩目的中国富豪女李凡妮(Tiffany Li)旧金山湾区谋杀前男友案,周五上午有了最新的进展。陪审团经过12天审议希尔斯堡女继承人谋杀案后做判决,李凡妮在谋杀格林时无罪。她被免除一切指控。

法官宣布无罪后,李凡妮快速离开法庭。当天在李凡妮男友卡维‧巴亚的判决上,陪审团未能达成共识。

李凡妮被指控伙同其新男友巴亚,杀害与其育有两个女儿的前男友凯西.格林(Keith Green)并抛尸。

出身于北京的富豪之家的李凡妮,其母李继红被爆光是中共前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的妹妹。李继红的家族在中共政军商界势力很大,但行事低调,在北京和美国都有大量房产。李凡妮在硅谷长大,就读于名校,毕业后帮母亲李继红料理生意。

2016年四月,格林与李凡妮在一家煎饼屋见面之后失踪,一个月后,他尸体在索诺玛县被发现,他死于口中中的一枪。检方相信格林是在李凡妮希尔斯堡的豪宅被谋杀。

检方说,2016年4月28日当晚,卷入三角恋的李凡妮把格林带回家,李的新男友巴亚击毙了格林,要求保镳艾达拉“清除垃圾。”

于是艾达拉将格林的尸体放在自己的汽车上,沿着101号高速公路北上,弃尸于荒野。检方说,艾达拉为此得到了3.5万美元。

根据披露的文件,格林曾多次向李索取钱财,他在遇害数月前发简讯给李,索要她的新宝马车、每月4000美元生活费,和2万美元的家俱费,说这是为了让孩子们过上“同档次的生活。”

李凡妮的律师辩称,杀人者是保镳艾达拉,而不是李和巴亚。

2016年5月,李凡妮和巴亚,以及他们的保镖艾达拉一同在李的希尔斯堡豪宅中被捕,并被起诉谋杀重罪。

李凡妮的母亲李继红从中国赶赴美国,向法院提供了价值6,200万美元房产抵押加上400万美元现金作为保释金,这一巨额保释金在美国司法史上居第8名,一时轰动全美。庭审推迟了一年多。

李凡妮与格林的朋友巴亚,在案发前半年,发生三角恋,李与巴亚同居并赶走了格林。但二人在孩子的抚养权上发生争执。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