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家庭聚会枪击案有预谋 苗族死者身份确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0日讯】发生在上周日晚中加州弗雷斯诺的家庭聚会枪击事件,造成四死六伤的惨剧。该案在周二又有新进展,警方目前已经确认4名死者身份,并且怀疑这起枪击案可能是早有预谋,枪手为的是报复此前的争执。来看报导。

弗雷斯诺市警方表示,案件发生在周日晚间,两名枪手潜入案发民宅的院子,向正在观看球赛的人群进行了射击,其中有10人中枪,4人死亡,6人受伤。

当局随后的调查显示,死者都是苗裔男子,年龄在23岁至40岁,其中还包括一位在当地苗族社区中稍有名气的歌手。

而至于枪手犯案动机,当局认为,此次枪击不是随机事件,而是早有预谋,很可能是一起报复性的暴力犯罪。

但由于案发时已经天黑,受害人和目击者只看到手电筒的光亮,无法辨识歹徒,因此警方还尚未确认嫌犯身份,仍在四处搜集监控录像。

据悉,苗族社区在当地人口中占5%左右,大多是在越南战争时期来到美国的难民。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