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香港印刷厂遇袭 美议员齐声谴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0日讯】周二晚间,美国会两党多位联邦参议员接受《英文大纪元》记者采访,谴责中共操控暴徒,纵火袭击香港大纪元印刷厂的卑劣行径。

参议员霍利对香港大纪元坚持报导反送中运动真相表示赞赏。他说,港府对纵火事件未作出任何回应,让人不禁怀疑是北京在背后操纵。

国会参议员 霍利:“这是另一个证据表明,北京没有履行其在1984年对世界作出的(一国两制)承诺,对香港人民作出的承诺。”

参议院外交委员会副主席、参议员梅南德兹表示,纵火事件是中共践踏民众基本权利的又一个例证。

国会参议员 梅南德兹:“只有极权政权才会害怕媒体写的新闻。 如果你支持的是真理,那么你永远不用担心媒体报导。”

资深联邦参议员科宁则表示,独裁政权会做这样的事,他不惊讶,因为打压新闻自由一向是其首要任务。

国会参议员 科宁:“但这会引起美国国会和政府的负面反应。”

另一名资深参议员卡丁表示,中共在民族问题、宗教问题、新闻自由多个方面都走向错误的方向,而这一切促成了参议院一致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

新唐人记者林宇、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