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安·库尔特演讲历险 郭宗政:非常伤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3日讯】周三晚,保守派政论作家安·库尔特(Ann Coulter),受邀来到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发表名为“再见美国”的演讲。但在入场时,却遭到近两千激进左派人士的强行阻拦。出席该演讲的加州共和党副主席表示,伯克利的反自由言论高墙要比中国长城难爬得多。

加州共和党副主席郭宗政:“指着我的鼻子说,‘纳粹回家’,然后指着我20几个朋友,不止是用语言攻击他们,他们用他们的身体,一直在挡着我们进去,这个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是两千个学生,一起在这边喊这个口号,对我来讲,我很伤心,因为这不是我认识的美国。”

去听库尔特演讲加州共和党副主席郭宗政表示,尽管他们20多人提前两个小时抵达校园,但一直无法进入会场。

加州共和党副主席郭宗政:“今天我觉得去爬这个‘反言论城墙’(anti-speech wall)比爬长城要费劲得多!因为我个人几乎是要爬过去的,那么是从头先栽过去的,所以是很难想像,美国今天会有这种,特别是在加州大学伯克利校园,言论自由反而起源地,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实在是难以想象的事情。”

郭宗政说,当晚来听安·库尔特演讲的750张票都卖光了,但有40%的人没能够入场。有位学生手里拿着票,被假冒工作人员把票骗走,最终导致她无法入场,同时受到抗议者围攻。

加州共和党副主席郭宗政:“直升机、警察,上百个警察,全部都在了,可是我们这些想要去听演讲的人,完全被封锁在外面,跟那些示威者混在一起,所以手上拿着票,结果反而这个动作引起所有的学生来攻击我们。”

郭宗政表示,今天的加州,民主党一党独大,奉行的都是社会主义一套。在其治下,加州教育排名倒数第二位,贫困排第一名,犯罪率则是第二、第三名,税收是最高的。

加州共和党副主席郭宗政:“希望我们华人认识社会主义的真面孔,其实是把你的自由抢走了。如果我们不去了解事情真相,不听取另外一方面的意见,真的会非常危险,最终会将我们国家的自由和民主毁掉。”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硅谷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