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泪弹轰港 调查:受影响儿童平均6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8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将近半年,据统计,警方发射大约一万枚催泪弹。民间调查发,现健康受影响的儿童平均六岁,最小两个月。

中环金融街区上班族口号:“五大诉求,缺一不可。五大诉求,缺一不可。”

区议会大选后,香港中环金融区,上班族中午继续延续十几个上班日,“和你Lunch”午餐快闪抗议。在观塘也有许多人响应,警察拿大声公喊话解释,市民继续喊话解散警队。

观塘上班族口号:“杀人犯,杀人犯!强奸犯,强奸犯!”

11月11日起,中文大学、理工大学陆续被警方围攻,中环就开始午餐快闪行动,警方先前在中环频银发射催泪弹

反送中运动近半年,在人口超密集的香港,警察累计发射大约一万枚催泪弹。

11月23日停用化武.保护小孩集会:“别再用催泪弹,别再用催泪弹,别再用催泪弹!”“保护孩子,政府有责!”

11月23日,香港市民带孩子上街集会,反对当局使用化武。“香港妈妈反送中”组织27日公布调查,11月底在网上收集上千份问卷发现,受影响儿童平均6岁,最小两个月大;六成五咳嗽,五成以上喉咙干涸、皮肤痒,还有个案住医院五天。七成案例,发生在11月。污染源,分布广泛。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霖、张东旭香港-台湾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