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网购配送 湾区新增亚马逊物流中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8日讯】近日,亚马逊宣布将在湾区的利物莫尔和苗必达两地,增设两个配送中心,加快物流服务。据悉,这两个新配送中心主要用来将已经包装好的货物,按位置分类,发送到客户手中。来看报导。

亚马逊表示,新配送中心将创造数百个就业岗位。 同时面对日益增长的用户订单,加快湾区用户送货速度。

苗必达配送中心将设立在北McCarthy大道。

而利物莫尔配送中心将设立在580高速旁边的Longfellow Court,占地61万平方英尺,这里曾是电子商品零售商Circuit City旧址,计划在2020年开始运营。

苗必达市官员表示,他们希望整个社区都能从中受益,通过亚马逊就业机会把人们带到苗必达,并在此吃饭或娱乐消费。

亚马逊目前已在圣里安卓、旧金山、列治文、和西沙加缅度设有配送中心。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