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成立新政党 五位党首共同运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6日讯】1月5日,在韩国首尔汝矣岛国会议员会馆,韩国新政党新保守党”举行中央党创党大会,选出5名共同党首。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5日,下午2点,在首尔汝矣岛国会会馆,韩国新创建的政党“新保守党”举行了中央党创党大会。

当天,新保守党人员为了凸显全面提出的“年轻保守”和“保守重建”的原则,选择身穿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白色T恤和牛仔裤,参加活动。

刘承旼,河泰庆等8名现任议员和2100名新保守党党员参加了创党大会,同时选出党代表和领导层。

人才引进委员会委员长 刘承旼:“我认为守护大韩民国新的保守,改革保守的人,我们5千万国民中坚守这个精神,价值,这条路的人,此时此刻都聚集在这个国会议员会馆中,让我们一起守护它吧。”

新保守党为了防止党代表独断专行,实行了共同代表团体质运营新保守党。

共同代表团由河泰庆,吴晨焕,俞义东,郑云天,池尚昱5名共同党首,和年轻政党规划委员长李俊锡及另外2名人士组成。

新保守党共同党首 河泰庆:“年轻人主导的政党,超越自由和反共,树立公正的价值,新保守党的任务就是让公正存在大韩民国的每一个角落。”

新保守党成立后的第一个正式日程是访问大田的显忠院,参拜天安舰46勇士墓。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