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布朗士区“三王节”庆祝活动 经文处大使及台裔社团爱心捐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7日讯】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徐俪文大使与多位台裔社团代表,应邀出席纽约市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 Sr.)与布朗士区(the Bronx)州众议员逵士波(Marcos Crespo)等民选官员于1月4日(星期六)中午12时在纽约市布朗士区举办之“三王节”(Three Kings Event)庆祝活动,并捐赠700个书包及文具用品给当地孩童。布朗士区区长狄亚兹(Ruben Diaz Jr.)也到场表达对该活动的支持。当天出席庆祝活动的小朋友及家长有数百人,活动主持人狄亚兹市议员特别表彰台北经文处多年来对该活动的坚定支持,也感谢四个台裔社团的慷慨捐赠。

徐大使致词指出,台裔社团的爱心捐赠充份体现三王节精神,并展现台湾人的善心及热情,期盼透过参与这项活动,进一步加深台湾与纽约的友谊。徐大使并与“纽约台湾商会”会长江俊霖、“大纽约区台湾人社团联合会”代表江明信、“大纽约区台湾同乡会”吴丞竣会长及“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代表等社团人士上台,与主办单位共同分送书包与文具给在场的小朋友。

图说:现场分送当地孩童文具用品及玩具情形。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