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沃斯论坛50周年 川普开幕式演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2日讯】周二,世界经济论坛第50周年年会,在瑞士苏黎世召开。美国总统 川普在开幕演说中表示,美中贸易协议,以及《美墨加协议》,代表21世纪 新型贸易模式。

川普周二在达沃斯论坛表示,美国处于前所未有的经济繁荣时期。

美国总统川普:“我自豪地宣布,美国处在世界从未见过的经济繁荣时期。”

川普认为,上周完成的美中贸易协议,以及《美墨加协议》,代表了21世界新型贸易模式。

美国总统川普:“这些协议代表21世纪新型贸易模式,即公平、互惠以及将工人和家庭的需求放在首位。”

川普提到,美中将很快开始第二阶段的贸易谈判,谈判期间将不会改变对中方的大部分关税。

美国总统川普:“根据我们新的第一阶段协议,第二阶段将很快开始协商。”

美国总统川普:“但这些成就不可能达成,如果没有关税的实施,因此我们必须(实施关税)。我们在使用关税和其他(措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中方的大部分关税,在第二阶段谈判期间保持。”

川普表示,已经和日本达成近4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同时完成和韩国的贸易谈判。

按计划英国1月31日将脱离欧盟。川普希望和英国达成巨大贸易协议。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期待和英国协商巨大新协议,(英国)有一位伟大的新首相,非常想达成协议,如同他们所说。”

川普表示,很多公司表示将在美国投资,美国将做得更好。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