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民众给李洪志大师拜年(4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2日讯】“给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拜年,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盼望您早日回归中土,恩泽众生!”──2020年中国传统新年到来之际,中国民众通过明慧网向大法师父表达新年祝贺。贺信来自中国大陆各行各业,从年轻学生到近百岁的耄耋老人。

湖南省娄底市一家人在贺信中说:“我们看了许多法轮功真相资料,明白了很多道理,知道法轮功的弟子都是好人,知道了共产党很坏很缺德,我们全家都‘三退’了,都受到了大法的恩赐。”

一位中国律师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作辩护律师几年,律师写道:“我认为法轮大法是中国有史以来真正的第一信仰!信仰是自由的、合法的,是天赋人权。”

河北唐山市民表示:“我由衷地敬佩李大师的法轮大法能有这么大威力,能使人身体健康,道德升华!在这滚滚浊世中,就像一股清流,给这世风日下的社会带来希望。”

四川省开江县一位老人写道:“我也在拜读李大师的经书,使我对人生有了从新认识,感觉到前面枉活了80年。”

民众满怀喜庆,迎来充满希望与光明的2020年,盼望李大师早日回归中土。“我们会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师好’,让法轮大法的佛光普照神州华夏,驱除雾霾,还神州净土。”

辽宁省清原县一大法弟子的姐姐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四川三台县79岁老夫妻带领儿孙跪拜李大师!给李大师拜年!

感谢李大师对我们夫妻俩和我们的儿孙的保护!我们牢记法轮大法好,继续常念“法轮大法好!”我们盼望李大师早日回国,让更多的中国人得到李大师的恩泽!

南京市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北京市通州区一大法弟子家人恭贺李老师新年快乐!

祝李老师新年快乐!给李老师拜年!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李老师您辛苦了!

浙江省丽水市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民众段女士给法轮功创始人拜年!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90多岁的老兵夫妇二人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我是90多岁的老兵,我们夫妻俩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健康,事事顺利。感谢李大师救度之恩!盼李大师早日回国!谢谢李大师!

湖南省浏阳市一明白大法真相世人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江苏省泰州靖江市大法弟子的孙女恭祝伟大的李老师新年好!

感恩李老师传大法救世人。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江苏泰州靖江市大法弟子的孙女叩拜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个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伟大慈悲师尊过年好!

 

恭祝伟大慈悲师尊过年好!我们全家人想念您!是您给了我们一个幸福的家!我们虽然还没有修炼,但我们非常支持我的家人修炼,并尽我们所能帮助做点救人的事,以便让更多人早日明白大法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大法弟子的全家人叩拜敬上!

安徽省淮南市寿县一大家族六十七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安徽省淮南市寿县一大家族中的兄弟姐妹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老、少四代六十七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感恩神圣伟大的师父慈悲救度!

我们大家齐声恭祝师父过年好!师父过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师父好!

湖北省公安县个体企业老板祝贺李大师新年快乐!

 

尊敬的大法师父,您好!

我是一位做装修工作的个体户。我接触过炼法轮功的人,他们与别人就是不一样,品质好,守信誉,办事放心。我相信大法好,工作顺利,效益好,是大法给我带来的福份。

要有人说法轮功不好的话,我都会公开告诉他: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为大法说公道话。要过年了,我们全家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一位个体户的心声

北京某传媒员工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送走了2019年,迎来了充满希望与光明的2020年,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某传媒员工给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拜年,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盼望您早日回归中土,恩泽众生。我们会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师好”,让法轮大法的佛光普照神州华夏,驱除雾霾,还神州净土。

北京某传媒员工 三叩首

上海大法弟子聘请的律师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我为您的被非法关押的弟子当辩护律师已经几年了。

我认为法轮大法是中国有史以来真正的第一信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信仰是自由的、合法的,是天赋人权。

请李大师保护与加持!让您的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弟子早日获得自由走出来!

上海市明真相民众敬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浙江省兰谿市一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盼望救苦救难的李大师早日返回大陆!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九十五岁老人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我今年九十五岁了。我天天都念“法轮大法好”,已经念十三年了。我原来心脏不好,血压高,现在特别健康。感谢李大师的保护,我特别想念您!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九十五岁老人敬上

云南省昆明市明真相的张氏全家族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辽宁清原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四川攀枝花市一大法弟子的明白真相的侄儿兄弟俩两家八人跪拜李大师!

给李大师拜年!感谢李大师对我们的保护!

辽宁省辽阳市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师尊啊,邪党为迫害法轮功弟子,什么阴招都用。恶人为迫害我的修大法的妈妈,居然到我工作单位威逼院领导辞掉我的工作,企图以此逼迫妈妈放弃修炼。我因此一度失去了工作,给家人带来痛苦。是慈悲的师尊点化您的弟子救度了我单位的领导,让他们明白了真相,我才能又回到单位上班。我和妈妈都感受到大法的超常,更感受到师尊的慈悲保护。我万分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在新年之际,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给师尊叩头!

湖北省直辖行政单位潜江市江汉油田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哈尔滨市平房区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大法师父给我们全家带来幸福和美好,我也一定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
支持大法,弘扬大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遥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哈尔滨市平房区大法弟子家属敬上

二零二零年一月八日

北京怀柔明白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河北唐山丰润区一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尊过年好!

 

这一世我能成为大法弟子的家属太幸福了,我有一个幸福、美满、和睦的大家庭。家人是大法弟子,经常给我讲不失不得的法理,我受益匪浅。在工作中也能严格要求自己,不贪不占了,感觉自己活的很轻松。孩子、大人一切都顺利,我们全家沐浴在佛恩浩荡中。李大师的宇宙大法从生命的本质上改变了大法弟子,逐渐回归了传统,使每个生命找回在家庭和社会的正确位置。大法弟子按“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才有了这一切。我由衷的敬佩李大师的法轮大法能有这么大威力,能使人身体健康,道德升华!在这滚滚浊世中,就像一股清流,给这世风日下的社会带来希望。在此恭祝李大师过年好!您辛苦了!叩拜李大师!

丰润区一大法弟子家属敬上!合十

山西省大同市高阳县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西省大同市高阳县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家人敬拜

在北京做生意的明真相世人祝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大法师父您好!

谢谢大法师父给我的一切!我永远支持您的弟子所做的一切!

您给我的我无以回报。我只能在您的弟子到我这儿买东西时,给他们最好的,在价钱上更合理一些,以此来回报您。我永远和你们站在一起。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再次祝您新年好!愿您早日回大陆!

明白真相的众生想念您!

叩拜大法师父!

在北京做生意的外地明真相世人敬上

吉林省长春市经济开发区明真相一家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四川省成都彭州市明白真相全家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我们全家明白法轮大法真相。李大师,您传的法轮大法真伟大!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去有病的我已经有四、五年没吃过一点药了。感恩李大师给我健康的身体!

二零一九年去医院看望病人时,我给病房的人讲法轮大法的神奇。我以前什么都不相信,现在其它的我仍然都不相信,只相信法轮大法好。我支持法轮大法,愿为大法无私的付出。

希望天下所有没炼功的人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你也会像我一样获得健康。

四川省成都彭州市明白真相世人全家敬贺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四日

湖南省娄底市明白大法真相的一家人敬祝法轮大法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大法恩师带给人类光明,提升了很多中国人的道德,我们看了许多法轮功真相资料,明白了很多道理,知道法轮功的弟子都是好人,知道了共产党很坏很缺德,我们全家都“三退”了,都受到了大法的恩赐。

敬拜大法师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祝师父的大法弟子都修炼圆满!

湖南省娄底市明白大法真相的一家人敬祝

河北省华北油田一家四口敬祝法轮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大法师父新年好!

我们一家是普通人,我们全家人从内心知道法轮大法好,却不敢公开赞扬大法,因为我们清楚的知道共产党太邪恶了!太恶毒了!坏透了!我们很无奈,只好借2020新年祝福师父新年快乐!新年好!请大师回中国来救救我们这个没有希望了的国家吧!

河北省华北油田一家四口敬祝

重庆大法弟子的家属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是重庆大法弟子的家属,我们全家人坚信大法。

山东招远玲珑镇农村一家五口人恭祝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我们一家五口人都明白大法真相,退出了邪党的一切组织,感谢大法师父的看护。我们全家恭祝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永远支持大法,相信师父,支持大法弟子做三件事。

大陆已三退得救之人恭贺李大师过年好!

 

 

天津市武清区的一名大法弟子的家属问候师尊新年好!

我是天津市武清区的一名大法弟子的家属,在新年到来之际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在这些年当中,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这都是因为我相信大法好师父给予我的,真正体会到了大法是拯救人类的大法,我永远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名大法弟子家属敬上
2020年1月15日星期三

沈阳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是大法弟子家属,现在在读大学三年级。为了表达对师尊的敬意,在新年到来之时,我将崇敬的心意通过呈递给师尊。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高碑店一大法弟子的家属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一位大法弟子的家属感恩大法师父的慈悲保护。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会一直支持大法,支持家人修炼大法!再一次恭祝师父 过年好!

2020年1月15日

辽宁本溪大法弟子家属问师尊好!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四川省开江县一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尊敬的李大师:您好!您辛苦了!

我今年81岁。去年老伴的昔日同修来家做客,唤醒了老伴从新走回大法修炼。这些天来,老伴身体、心灵一天一个变化。我也托李大师的福,观看了大法真相视频《一个中纪委人员的人生故事》、《义诉》、《为你而来》、《从中共男牢房里逃出来的女子》等。这让我从骨子里看清中共的邪恶。我如梦方醒,也真正认识到大法、大法师父才是这个世界上真正的救世主;也看到大法弟子经受这么多年的迫害,还是对大法如此的坚韧、对宇宙大法如此的坚信。这些大法弟子是如此的可贵。我虽说还没走进大法修炼,但我也在拜读李大师的经书,使我对人生有了从新认识,感觉到前面枉活了80年。今后的路,决不能稀里糊涂走。感谢李大师唤醒了我!感谢大法恩泽人类!感谢李大师佛光普照众生!

黑龙江省林口县朱家镇一名96岁明真相妇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文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