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爱妻平安生产 古巨基报喜当老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6日讯】香港歌手古巨基15日深夜在社群网站报喜,PO出宝贝儿子香甜趴睡的照片,与一家三口大手搭小手的全家福,开心宣布自己已升格当老爸,古巨基在PO文中写到:“这个关于我和太太的人生充满意义的消息,本身打算在农历新年初一时向各位朋友公布。但由于(武汉肺炎(又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COVID-19))疫情的爆发,大家都在为抗疫劳心的时候,觉得还是稍后才跟各位分享心情会比较适合。”并承诺会继续做个好老公和好爸爸。

据了解,现年47岁的古巨基与大4岁的经纪人“Lorraine”陈韵晴爱情长跑20年,陈韵晴一直是他的贴身助理,姊弟恋的两人2014年时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年近半百的两人婚后积极拼子,盼了6年,如今终于传来好消息。据港媒报导,Lorriane去年底已在美国顺利迎来两人的第一个宝宝,目前儿子应该已经3个月大。

香港歌手古巨基15日深夜在社群网站报喜,PO出宝贝儿子香甜趴睡的照片,开心宣布自己已升格当老爸。(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古巨基透露是因为武汉肺炎疫情蔓延的因素,才决定延后宣布喜讯,本来计划延后在4月的儿童节才要公开,“今晚却突然收到很多朋友们的恭贺。在这里,诚心感谢各位爱我和太太的朋友们和粉丝们。”

据香港媒体报导,古巨基在去年11月底拉斯维加斯完成世界巡回演唱会后,即向公司请长假,当时他的妻子Lorriane并没有跟着古巨基跑活动,已多时未公开露面,当时即引起关注,怀疑她是否有孕。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