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将就“就地避难”政策继续与州长沟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0日讯】周三,纽约市白思豪,宣布纽约市扩大了病毒检测能力,同时,将规定企业至少保证75%的员工在家办公。有关纽约是否采取“就地避难”政策,他称仍在与州长沟通。

目前,纽约市已经确诊了3615例中共肺炎,22例死亡病例。

白思豪称,确诊人数的跳升,部分是因为检测能力的提高。 纽约市接下来会继续扩大检测能力,达到一天可检测5000人。

纽约市长 白思豪:“在未来几个星期,凭借纽约市大量的资源,我们会与这个病毒抗争,但是当我们进入到4月,进入4月份的时间越久,我们就越需要联邦政府的援助,它们必须及时到来。”

纽约市将实施纽约州的规定,最多允许企业让25%的员工到公司上班。 如果有雇主不允许员工远程办公,员工可以拨打311寻求帮助。

纽约市长 白思豪:“我们要确保雇主必须明白这个信息,所有能在家的人必须要在家。”

记者:“纽约市长白思豪之前对媒体表示,他正在劝说州长库默同意纽约采取“就地避难”政策。在今天的记者会上,他强调旧金山版本的就地避难措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相关决定必须与州政府协调一致,他仍会与州长沟通,州长将做出最后决定。”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认为旧金山模式是一个人性的、聪明的方法,把非必需的活动都取消,只保留必须的活动,我认为是聪明的。我和(州长)的谈话稍晚还会继续,我明天会让大家知道结果。”

新唐人记者金石、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