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阳台上演艺经典歌剧 让歌声充满关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30日讯】美国著名的歌剧名伶维多利亚.罗伯逊,上周日在加州的圣地亚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阳台现场音乐会。

美国歌剧演唱家维多利亚.罗伯逊,经常在国家各大剧院演出,她明亮的高音,令无数观众陶醉。

罗伯逊说,看到不少杰出的音乐作品,在疫情期间通过网络方式呈现,很受启发,同时罗伯逊也尝试着,让观众们得到更多的现场感。

歌剧演唱家 罗伯逊:“这可以让大家每个星期都有所期盼,使单调的生活有所缓解,同时当我唱歌时,大家可以看到我、认识我,这是与观众很好的互动。”

好一首《卡门》中的经典片段《爱情是一只自由的鸟儿》,不仅引来了左邻右舍的好奇,经过的人们也驻足倾听,据说这场音乐会,约有200多人在场。

听众 MARY JANE:“她刚刚真的是太美了,她将她的魅力分享给社区。”

接下来,罗伯逊还演唱了普契尼《蝴蝶夫人》歌剧中《美好的一天》。歌曲婉转动听,时而跌宕起伏但始终充满无限的期待。

罗伯逊说,这是她经历的最奇妙的演出之一,她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激励大家勇敢面对困难,平稳度过这艰难时期。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