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教授联盟:打破“中国梦”走出困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7日讯】韩国和韩半岛在地理和政治上,一直是阻止中共控制亚洲野心的一个因素,而中共对韩国始终实施亲中化战略。对此,全国教授联盟的学者们表示担忧,从不同角度分析亲中政策的现状和危害。来看韩国记者的报导。

启明大学中国学教授 李志熔:“韩国如果成为亲中化国家,那么站在中共立场上等同于,给美国的自由主义同盟体系予以致命的打击,同时也有正当理由得到利益”

启明大学中国学教授李志熔表示,在地理政治角度上,韩国和韩半岛是中共在扩张亚洲霸权上第一攻略对象,自由民主的韩国和韩美同盟也被中共认为是扩张霸权的第一障碍因素。因此对韩国展开亲中化战略

启明大学中国学教授李志熔:“中共为了韩国能够亲中化,从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全方位的进行深度侵蚀战术。”

与会者讨论了在世界秩序转折期韩国政府应该远离中共,不要陷入所谓的“美衰中盛”的幻想中。

京畿大学政治专门大学院教授政治学博士曹成欢:“中国内部统治政策,外部使用膨胀政策,内外同时实施,使中共已经耗尽力气,过度的虚张声势使中国的共产党和人民解放军,实际能力被迅速耗尽,实际上内部已经分裂成几个重要的经济领域。”

梨花女子大学法学专业大学院法学科教授崔源穆:“目前因为对中共病毒的声讨,全世界正在退中国化,裁判正在进行中,很多国际企业都在退出中国。”

学者们认为中国正在陷入一党独裁的政治体系危机中,同时中共的扩张极权主义也正面临来自香港和台湾自由民主运动的抵制和挑战。

期待社会正义的全国教授联盟是由韩国377所大学6300名教授组成的保守派市民团体。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