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房价最高城市 前六名中亚洲城市占五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3日讯】东方人对“有土斯有财”有着根深蒂固的观念,这点在全球房价前六名城市中,亚洲城市就占了五名可见一斑。美商不动产巨头世邦魏理仕CBRE)最新报告列出全球房价前十高的城市,其中香港仍蝉联第一名,但令人惊讶的是在前六名当中,亚洲城市竟占了五名。

近日美商不动产巨头世邦魏理仕CBRE)发布2020 年《全球生活报告:城市指南》,列出全球房价最贵城市排行,排行榜涵盖了世界各地的38座城市,其中香港的房价以平均价格125万美元夺下第一。

该报告指出,尽管香港在2019年情势动荡,但却没有导致企业大量外流。虽然香港去年GDP成长创下十年来最大跌幅,也确实影响到房地产销售,但房地产价格却丝毫没受到影响,反而上涨了5%。

此外,在全球最高房价排行前六名中,亚洲城市就占了五名,第四名的上海,平均房价90万美元;第五名的深圳,平均房价78万美元;第六名的北京,平均房价76万美元;纽约则排名第十平均房价646,026美元。

(记者张毅帆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