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96%涉抄袭 李眉蓁认错:放弃硕士学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3日讯】高雄市长补选最新消息,国民党候选人李眉蓁卷入论文风暴,今天中午李眉蓁扫街前,发布了重要声明,表示对于自己年轻时的不察造成争议,表示道歉,并宣布,放弃中山大学在职硕士学位

高雄巿长补选国民党候选人 李眉蓁:“我郑重宣布,放弃我中山大学,在职硕士班的学位。”

李眉蓁表示,放弃硕士班学位,也会向高雄市选举委员会申请,选举公报学历栏内,删除这项注记,她希望大家能回归市长补选的政见主轴。

学生:“中山人站出来,一人抄袭全校受害”

罢韩团体与中山大学学生声援,启动撤销李眉蓁学位论文连署,李眉蓁被指“学位论文高达96%抄袭”事件,中山大学学生说,严重损害中山大学名誉

中山大学社会学系学生 黄柏翔:“李眉蓁表示她通过中山论文的系统,是应该没有问题的,那很明显,她在把这个抄袭的责任,推托给她的母校,因为我们认为说这是个人的抄袭行为,她不应该来害到全校。尤其她今天如果论文是抄袭的,她本身就不可以毕业。”

中山大学博士班 胡同学:“在这边是希望学校这边可以很明快的处理这件事情让这件事情在后续对社会发挥一个机会教育的意义。”

台湾基进新闻部主任 张博洋:“她到目前为止她的回答,仍然只有我是一个新人,这是一个政治操作,请不要再追杀我的论文了,完全没有道歉的意思。”

李眉蓁的补选对手陈其迈,周四参访楠梓加工区企业,也做出回应。

民进党高雄市长补选候选人 陈其迈:“所以学生基于维护学校的声誉,我想对于李议员要求能够有更多的说明,这个是再合理不过的一个事情,李议员应该要也好好的能够向社会来说明清楚,这个论文到底是怎么来的。”

黄柏翔表示,学校是受害者,李眉蓁不代表所有中山人,透过连署让学生、校友站出来,共同督促学术伦理委员会独立运作审查。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秋霞 林美华 李金菊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