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17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8日讯】河北一位民众声明退党,并在声明中对当权者提出七个问题,节目时间关系,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河北的罗爱民说:《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我们的世界》三大巨著三打白骨精二十年魔教魁首江泽民大现原形……七问习近平为什么数不胜数的人因修炼法轮大法而绝处逢生病例不看,一味打压法轮功?为什么神韵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世界演出,在大陆却不能看到?为什么把传播真善忍的普世价值的气功打成邪教,却不敢让人们去看原著、让人们自己分析辨别?为什么把传播《九评共产党》作为给法轮功学员判刑的罪证,却不敢回应书中写的是不是还原历史的真实?为什么现在统一口径国内出现的传染病例均是外来输入,难道李文亮的死因还不能证实政府早期隐瞒了疫情?为什么在没有完全研究明白新型冠状病毒的来源、发展与演变规律,就开始制造中国已战胜疫情假象?为什么在还没有弄清楚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安全性,就急于推广,难道你把大陆相信共产党的人当成了你们做临床试验的大白鼠了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