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热潮 加拿大民众支持终结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3日讯】刚刚过去的加拿大感恩节周末,退党服务中心义工在多伦多30多个繁华路口展开“终结中共请愿征签以及汽车游行,获得加拿大民众认同和支持。

10月10日和11日,多伦多退党义工们在市中心、唐人街和士嘉堡等30多个热闹的交通路口拉起“天灭中共退党自救”等横幅,并向过往的加拿大人征集“终结中共”请愿书签名。义工们说,很多人认同中共应对大流行病负全责。

退党义工 潘女士:“这个大瘟疫啊带到全球,它(中共)说谎啊,把全球人害死那么多。今天出来的过路的车辆都给我们赞,竖大拇指,按喇叭的人相当的多。”

退党义工 张女士:大多数人都很愿意征签(签名),都同意这个中共病毒中共要负很大的责任。

短短几个小时征签表上已写满了名字。

加拿大民众 Pierre Lauzon:“中共必须为这场瘟疫负全责,上百万人已经失生命。共产主义在任何地方都行不通。共产党必须终结,因为它不为百姓谋福利。”

义工潘女士说,西方已经形成围剿中共之势,中共气数已尽,他们鼓励华人尽快脱离中共党团队,顺天意而为。

退党义工 潘女士:“它(中共)已经绑架了华人,让你从小戴红领巾入团入党,把命献给它奋斗终身,所以它干的所有坏事,每次运动文化大革命、六四、三反五反,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罪恶太大了, 天理难容,所以天要灭它的话,好人要跟着遭殃,退出党团队才能保命。”

另外,每周不缺席的“解体中共”车队一早也整装出发,分多个路线展开游行,成为疫情之下多伦多的一道独特风景。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