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生14个儿子 密歇根夫妻终于喜获女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9日讯】美国密歇根州一对夫妻过去因为连续生了14个儿子登上了各大媒体的版面,近日他们再次受到媒体关注,因为这个大家庭终于迎来了他们的“最大的礼物”──第一个女儿

现年45岁的施瓦特杰伊‧施万特(Jay Schwandt)与同龄的妻子凯特里(Kateri Schwandt)住在密歇根的一个大农场里,这个已经拥有14个儿子的大家庭在11月5日迎来第15个孩子,而且是他们的第一个女儿玛姬(Maggie Jayne Schwandt),让家庭的所有成员都感到高兴和激动。

今年28岁的长子泰勒(Tyler Schwandt)表示,父母终于迎来他们期待已久的女儿,他们以为永远也不可能在生下14个儿子后还能生下女儿,他甚至不知道家里是否有粉红色的衣服或任何物品。

杰伊和凯特里在念高中时就已经是男女朋友,他们在1993年结婚,大学毕业之前就已经拥有3个儿子。

虽然已经结婚生子,夫妻俩大学毕业后仍然继续攻读学位,而且都获得了高等学位,杰伊率先取得西密歇根大学(We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的法律硕士学位,凯特里则是取得了大谷州立大学(Grand Valley State University)的社会工作硕士学位。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家庭成员逐渐增加,在此之前他们一连生了14个儿子,最大的儿子28岁,最小的才2岁。根据遗传学专家指出,一个家庭有14名儿子,完全没有女儿的概率是非常低的,因此让这个家庭受到美国媒体关注,甚至拥有自己的YouTube账号“14 Outdoorsmen”。

其实杰伊和凯特里一直期盼着能有一个女儿,如今终于如愿,玛姬诞生了,他们的YouTube账号可能要改名字了。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