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2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3日讯】大陆民众表示,从小被强迫加入中共组织,现在了解中共实质,声明退出。来看他们的声明。

福建的陈若歌(化名)说:
虽然从小见识到共产党治下的邪恶,但少年懵懂,在半威胁半诱惑的情况下入队(不入不给红领巾,会显得很鹤立鸡群);初中时用保送高中名额逼我们入团(到了高中就是强制全员入团了)。当时觉得大家都如此,而且也没啥影响的样子,考虑到不能太特立独行,就都同意入了。到了大学,没有老师催债式压迫,见识广了,才从各个角度了解到这是一个极度邪恶、自私、残忍、贪婪、充满谎言、糜烂和暴力的黑帮式政党。
故今在此声明退出中国共青团、少先队,坚决不与邪恶沆瀣一气!

广东的郑锦泉说:支持自由,法制,真,善,反对控制,欺瞒,凌霸,反对邪恶。一个政权不让你接触外面世界,歪曲你看到的事情,不给你说出真话,不可以反抗,不可以不爱他,世界上其他的都可以舍弃包括生命亲情,唯独它最伟大,不受一点质疑和反对,这是用强权,用威胁,还有篡改,来让你变成傻瓜,只会“爱国,爱党”其他独立思想都没有的圈养牲畜。
退出中国共产党,永不反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