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2020大选存在“大规模欺诈” 事实是我赢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7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26日在白宫表示,2020大选存在“大规模欺诈”,选举被非法操纵, “事实是我赢了”。

11月26日是感恩节,川普在白宫召开记者会,这是川普自大选日后首次回答记者提问。

当晚,川普发推文说:“在祝军方感恩节快乐后,今天召开了一次漫长的新闻发布会,并再次意识到,假新闻媒体协调一致,使这次新闻会的真实信息无法传出。(我在新闻会)提出的主要观点是:2020年选举被操纵,以及我赢了!”

川普在白天的记者会上说,2020年大选结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次选举是一次欺诈,这是一次非法操纵的选举。”他愤怒地谴责乔治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官员。

川普还谈到多个州的一系列法律挑战,他说“从现在到1月20日之间会发生很多事情。”

他还透露,将前往乔治亚州举行集会,为共和党参议员戴维‧珀杜(David Perdue)和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连任助选。

川普还说,在乔治亚州认证拜登胜选后,该州人民“对我们被抢劫感到非常失望”。

川普预定于12月5日在乔治亚州举行集会,他预测将有“成千上万的人会有现身机会”,并表示他可能会参加第二次集会。

本次大选出现大规模舞弊情况,麦克劳克林公司(McLaughlin&Associates)为Newsmax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三分之二的美国人支持总统重新计票,51%的人相信民主党领导的城市存在欺诈行为。

该调查机构CEO兼合伙人约翰.麦克劳克林(John McLaughlin)表示,“人们知道正在发生坏的事情。”

他还说:“现在,这些计算机系统已经实现自动化,很容易就能在计算机上快速产生选票。”“选民想得到答案。他们想知道那是一次诚实的选举。”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