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质感完胜金鸡奖 网酸“鸡变不了凤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2日讯】被外媒誉称为“华语奥斯卡”的台湾金马奖,与大陆的金鸡奖分别于11月21日、11月28日举行颁奖典礼。网友将这两天的典礼画面做对比,金马奖的质感完胜金鸡奖,网友还下了评语:“骨子里是一只鸡,就算穿上了衣服,也变不了凤凰”。

2019年,中共禁止大陆电影人及作品参加金马奖, 并刻意安排金鸡奖颁奖典礼与金马奖撞期,明显的政治操弄艺术。

不过,这倒让外界突感兴趣的拿金马奖与金鸡奖作比较。大陆自家网友毒舌批评金鸡奖舞台设计太土,“金鸡变土鸡”;明星休息室的布置,网友也嘲笑“像灵堂”。许多大陆网友特地翻墙看金马奖,这才惊讶的发现金鸡奖“输了”;同时,感叹金马奖真的是纯粹的电影人和艺术家的聚会。

网友将金马奖(上图)与金鸡奖(下图)的颁奖典礼画面做对比。(图片: 上图/my video;下图/微博)

今年,网友再次把金马奖和金鸡奖的颁奖典礼画面做对比,无庸置疑的、金马奖的质感完胜金鸡奖;网友依旧不忘酸金鸡奖,“简直就是我急就章挤出来的ppt套用的预设模板啊”。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