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纪元特稿】拨乱反正 宪法赋予总统特别权利(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8日讯】 【今日点击】(3950-1)

提要
【纪元特稿】拨乱反正 宪法赋予总统特别权利(上)

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12月7日我们看到的跟大家分享过几个,只能叫预言啦,其实那也不叫预言,那是人有本事的人呢,站在他自己的角度,有本事的人都说从今天开始这12月分,子月的12月分就要开始。那讲的是非常,从他角度来讲,他能用文字描绘出来的,说人呢我们人类生活的环境呢,进入一种非常大的考验的概念。在这个11月29日,在日本出现一个大火球,那大家都公认说,那是一个就像陨石一样。但那火球有点儿太大把整个日本,多半日本人都看到了,当时都拍下来,到了地面的时候全炸掉、炸开了。

然后等到了12月2日,在纽约州的北部,其实是以曼哈顿为中心,曼哈顿、DC因为它涵盖面积大,一直跨越了国境。人那地方不管国境这个东西,它跨越了国境,包括加拿大的多伦多安大略省,出现一个,它是下午大概3、4点钟,就是一种巨大的白光。就像我们看那科幻影片似的,照了整个半喇地球,人只能看半喇看不到那边,所以它出现就是,砰!就这么一响,呼!就整个人们能看到的地球面,就是如果你在曼哈顿帝国大厦那儿,哗!就整个照了一个光罩,很快就没了。

但是呢原因就是在白天的时间,它亮出的白光超过我们正常的日光,很多地方感到了震动。那我以为是因为它力量太大了,它力量太大它的声音震动超过了人,其实超过了人的耳朵本身。那人们听起来不一定有,反而听起来不一定有那么大的震动,那震动跟声响是跟声波有关系对吧。如果它的声波,跟我们耳朵听到的概念一样的话,那听起来是巨大的声音。如果它超越了我们的耳朵,我们很多声音我们耳朵是听不着的,就像我们的眼睛看不到,有限光谱,可见光谱很窄,不可见光谱很长。那不可见光谱是我们人看不到那个光,它客观存在。

声音跟颜色是一样,那我们能够听到的,耳朵能够有反应的很窄,我们耳朵反应不过来的那很大,我以为是这样解释就对了。当然人说这是声学,没学过,学过光学没学过声学。它带来的振动是超过人的,所以也就讲说如果它超过了人,也就是被人能够感知,被人能够看到,但是呢人又没有什么反映,诶,这就是悲剧啦,我只能说它是人的生命形式的局限性。明明发生了那么大事情,这种现象如果从看一些科幻小说,科幻或者说我们传统的一些文学中,这都讲这是大事,这不是一般的事,这是大事,但是你可以看出来反应的概念呢,不太一样,不太一样。

那同时在美国的科罗拉多州,美国的科罗拉多和大峡谷,在巴西出现了一些,类似科幻的东西说不上来,就是类似科幻的东西。大镜面,镜子,没人知道这镜子哪来的,然后呢被人拍下东西了,那镜子一眨眼的功夫没了,我就讲一个大概的故事,大概是这样。但现在都有手机被人拍下来了,是人看到了这个镜子,走近跟前没了,而且它镜子高啊,没人能解释那是什么。你让我说呢就是,我们会看到一些,被人们科学完全无法解释的现象。那什么意思?在我眼睛里就认为真的是走到跟前来了。在今天美国所发生的一切,是共产党,共产主义进入了白宫。

拜登的首席策略师是个女的,她拜毛泽东作为她的圣人,就是现在。毛泽东杀了8千万中国人,她认为那是真正的胜利者的哲学,在12年前,她在美国华盛顿DC的一个圣公教学校,学生毕业的典礼上她明确这么说的。无毒不丈夫,量小非君子,毛泽东,毛泽东思想有着他独特的,人不可代替的那一份力量。你们毕业的学生,要用毛泽东思想去灌输你们的头脑,让你们形成你们自己的能力,这是她在华盛顿DC,给中学毕业生的毕业典礼上讲的。她当时是奥巴马新闻办公室的主任,是个女人,这就是今天的白宫,这是今天真正马克思、列宁主义,颠覆了整个美国社会,在挑战着美国、挑战着神,没有这一段故事咱也不会讲那个话。

所以这是今天我们面对的一切,这不是美国大选,这是人类社会在今天选择善 魔鬼,还是这一种恶,就是善与恶之间对垒,生命的归属,我以为这是今天我们看到的故事咧。所以有些有本事的人,可以看成这样,可以看成那样。但是呢如果就像12月2日那一天,在纽约北部出现了这么大的光芒,它是带有隐喻的。人们只能说站在自己的角度,去保住自己的善良。因为在同一时间,川普在白宫发表了自己45分钟的,被他称为一生中最重要的讲话。我个人以为到了很特别的时候啦,我个人也就尽我最大的可能啦,大纪元有了一个,昨天应该是,发表了一个说法、一个声明吧,它站在它的角度去,人家的角度去理解。

在这次大的风波美国大选当中,大纪元你可以叫异军突起,在报导有关川普的活动,和这种正与邪的对垒当中,能够看到的几家,只能是几家,3家到4家,能够正常报导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在善与恶的选择当中,作为一个媒体选择是善的,而且在真正从它更深刻的角度,在讲述着生命的善。前天星期六,川普去了佐治亚洲,不是我亲眼看的,有人看到说大纪元的直播,高达200多万人,2.4 million。他自己也想像不出来,那这个数是很大喽如果是的话,因为在当时的报导来讲,我知道的美国的两三家媒体的报导,加在一起几十万吧直播。

那后来包括ABC、NBC,就是我们知道的那些所谓的主流媒体,出于一种某种被迫的原因,它们也出在现场。ABC大概有100万人在看当时的状况,川普讲了大概不到2个小时,应该说风采依存,而且他内心的那种,他的信心吧,我们用人说的信心十足,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故事。

【纪元特稿】拨乱反正 宪法赋予总统特别权力

跟大家分享大纪元的一份声明,只能叫声明啦,它叫纪元特稿,拨乱反正 宪法赋予总统特别权力。它用了拨乱反正,那我们年龄大的人用这个词呢就,因为这个词就有一种历史上性的痕迹。那共产党把所有好词都给糟蹋了、都给用走了。宪法赋予总统的特别权力,我们在节目中跟大家解释过,川普也把自己比喻成当年的林肯。而当年的林肯就是暂停宪法,暂停宪法,行使总统的特别真正的权力,当时抓了几千人,为了能够保护这个国家。它超越了政党的利益,保护国家、保护人们的基本的权利,而不是党派利益。

文章写的很长,它提到说目前的舞弊状况,是针对美国民主制度的核心,选举制度进行的大型的攻击,造成的结果数千万张选票无法计量,美国人民、世界人民,对美国的选举制度,他的信心跟历史,以及立国的资本和原则,采取了或者说产生了怀疑的态度。是,这是很特别的,美国是一个信用的社会,这种信用的社会是对每一个人,都是以最百分之百的概念,去相信他的道德。它的选举制度保护着每一个人,尊重着每一个人,但是这一次的大选却利用了人的道德,那些妖精鬼怪兽以人的概念彻底,把人的尊严、把人的道德、把人的善良、把人的给予,当成傻瓜对待,拨乱反正讲的是这个意思。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