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遭前东家控侵权 经纪公司:跨年演出如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0日讯】台湾歌手田馥甄(Hebe)9月底举办“一一”演唱会结束后,遭前东家华研国际音乐指控侵权并寄出存证信函。田馥甄所属经纪公司乐来乐好在12月9日作出回应,且表示圣诞和跨年的等演出也一切如常,不受影响。

田馥甄9月底在台北小巨蛋举办4场“一一”演唱会,10月底收到前东家华研寄出的存证信函。田馥甄错愕华研指控她侵权,针对华研指出“一一”演唱会歌单里有16首的录音版权未取得授权,经纪公司乐来乐好回应:“一直以来我们所有公开的演出都有照正常程序取得合法授权,之后圣诞和跨年的等演出也一切如常,不受影响”。

华研则再次强调不是跟田馥甄处理词曲授权,而是她违背合约的不诚信行为,希望演唱会主办方何乐音乐公司、乐来乐好公司及田馥甄出面协商,而不是透过媒体自曝其短。

对此, 乐来乐好公司表示:“有关华研提及合约内容和不当指控,我们就交由律师处理,不再回应”。

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陈嘉桦(Ella)3人组成S.H.E,成为了台湾最长寿、人气最高的女子演唱团体。2018年,S.H.E与华研合约到期也决定不续约,而任家萱、田馥甄及陈嘉桦各自成立经纪公司,但宣称S.H.E单飞不解散。

陈嘉桦在12月9日出席活动被问到田馥甄遭华研控侵权一事时,难掩对Hebe的心疼,并透露跟华研协商S.H.E合体一直没有进度,“因为大家都有各自的事在忙碌”。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