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法多州活动 破坏民主党大楼 多人被逮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3日讯】在美国总统拜登,就职当天,周三约200名“安提法”成员和无政府主义者,在美国多个州,包括西部的加州、俄勒冈州、华盛顿州西雅图和波特兰市,中部的科罗拉多州,进行暴力活动。他们还打出标语,要求无政府状态,不要警察、监狱、边境和总统。

拜登就职当天,“安提法”成员和无政府主义者等极左翼组织在多个州,进行游行和暴力活动。

他们破坏了俄勒冈州民主党总部大楼,并在移民与海关执法大楼外抗议。

警方告诉新唐人,在波特兰逮捕了15人。

波特兰警察局 Kevin Allen警官:“一些人砸碎窗户,损坏大楼。警察选择性逮捕了一些人,和这起事件相关的八名成年人被捕。指控包括毁坏财物重罪、拥有破坏性装置,以及暴乱。”

警方还没收了一些凶器,包括汽油弹、辣椒枪、匕首等。

周三,在西雅图市中心游行的安提法成员,砸坏了两旁店家的门窗,在联邦法院外墙喷上无政府主义标志。

当地警方和媒体表示,三人因损坏建筑物被捕。

另据加州媒体《沙加缅度蜂报》消息,当天约有60名安提法成员在加州议会大厦外抗议。

而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还有安提法成员在州议会大厦外,焚烧美国国旗。

在周三的暴力活动中,安提法提出的口号和标语包括:“我们不要拜登,我们要复仇”、“我们不可管理”、“不要警察、不要监狱、不要边境、不要总统”等。

新唐人记者站华盛顿州西雅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