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视频逾万点踩被删 Youtube称它们“不真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3日讯】YouTube白宫官方频道的乔•拜登(Joe Biden)视频下面,出现了大量的“不喜欢”点击。但很多此类“不喜欢”的点击已被YouTube公司删除。该公司表示,这是为了消除那些被其认为是“不真实评价参与”而实施的常规措施的一部分。

YouTube这个视频交流平台的用户们注意到,观众们的数以千计的“不喜欢”(“踩”)的点击,已经从几个拜登视频下面“被消失”。在白宫官方频道发布第一批拜登的视频后不久,大量观众在这些视频下面点击“不喜欢”评价的数量被人为大幅削减,其前后数字变化的截图,已经在社交媒体上被公布。

截图显示,在至少有三个视频下面,至少有1.6万个“不喜欢”的点击数量被删除了。即使在被大幅删除和持续调整之后,截至1月21日下午3点30分,该频道的五个视频下面总共有大约1.4万个“喜欢”,而点击“不喜欢”的数量仍有近6万个。

作为对其中一个视频截图的质询的回应,YouTube告诉《大纪元时报》,他们正在监控网站上用户点击评价,以检测并删除被它认为是垃圾信息的用户参与。这样,只有那些被它认为是真实的评价被保留下来。该公司表示,这一机制在拜登视频事件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该公司在2019年的一条消息中表示:“YouTube会定期从你的视频下面删除任何虚假的‘喜欢’、‘不喜欢’的评价点击。”“数据更新可能需要48小时。”

目前尚不清楚YouTube是如何区分真实的和虚假的评价点击的。该公司没有回应进一步讲述细节的要求。

YouTube及其所有者谷歌,长期以来一直面临存在政治偏见的指控。这些公司表示,他们的产品在政治上是中立的,但员工账户和泄露的内部材料表明,这些公司确实在其产品中注入了政治因素。

根据心理学家罗伯特·爱泼斯坦(Robert Epstein)的一项研究,谷歌在2020年11月3日的总统大选中通过将其政治议程只推送给一方的用户,造成了数百万张选票被转移。爱泼斯坦召集了一个由七百多名选民组成的团队,在大选前监控他们从谷歌搜索结果、提醒、搜索建议和新闻源等渠道收到的结果。

选举结束后,YouTube还屏蔽了那些称“存在欺诈行为”、“选举被窃取”的视频内容。而这些都是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和许多他的支持者提出的指控。尽管这一指控拥有大量的证据支持,包括数百份证人宣誓证词和对统计异常的分析报告,但它尚未在法庭上得到证实。

根据Alexa的排名,谷歌和YouTube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两个网站。两党的政客们都对谷歌和其它几个科技巨头所拥有的巨大权力表示担忧。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萧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