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善突发大案5死1伤 传为灭门惨案(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4日讯】浙江嘉兴嘉善县警方通报,13日该县发生5死1伤的重大刑事案件,但未公布案情。网上热传是一家6口被灭门。

据嘉善警方通报,案发于该县魏塘街道,当晚33岁的东北籍男性嫌犯在天津落网。

该通报符合中共警方“重大刑事案件”通报的惯例,无案发细节,只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络上有关案情的消息热传。有陆媒引述当地知情人报导,凶案发生在12日晚,地点在魏塘街道庄港社区茅草园小区,一名本地伤者送医救治。

网传案发现场惨状。(视频截图)

报导称,受害者为一家6人,送医的是一名70多岁的老人。

有附近住户在网上爆料,受害家庭是夫妻二人、两个老人和两个孩子,作案者是妻子的情夫,东北人。案发时,有住户听到呼救声。

近来中国惨案连发。评论人士指,中国社会戾气日重的根本原因是中共系统的败坏传统道德,而经济下滑带来的生活压力也是诱发极端行为的因素之一。

(记者景中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